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上海启域铝型材

工业铝型材和铝型材配件,国内贸易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钟飞翔
  • 电话:021-67658689
  • 手机:1381632989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归纳本周启域铝型材
新闻中心
归纳本周启域铝型材
发布时间:2017-06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本周小编很大家说了1530国标铝型材、1560国标铝型材、1590国标铝型材、1640欧标铝型材和2020欧标铝型材。那么,接下来我们来回顾下这些知识。

  1530国标铝型材的货号:QY-6-1530G,又被称为15*30国标型材,是属于槽6系列的工业铝型材。它的应用说明:适用于轻型结构的框架组合、常用于制作门框。一般使用配件为:1530专用角槽连接件。如需做其他用处,槽内可使用对边为10mm的四方螺母。

  1560国标铝型材的货号:QY-6-1560G,被称为15*60国标型材,是属于槽6系列的工业铝型材。它的应用说明:适用于轻型结构的框架组合。如机罩、仪器机架、展示栏等,简洁而又高雅,常用于做台面。1560国标铝型材配套的螺栓螺母:它通常采用对边为10mmM5M6四方螺母与高强度圆柱头内六角螺栓连接方式,或10F系列T形螺母与圆柱头内六角螺栓,也可采用10F系列T形螺栓与法兰螺母连接。此型材6060双槽面可安装6060角件。

1590国标铝型材的货号:QY-6-1590G,又被称为15*90国标型材,是属于槽6系列的工业铝型材。它的应用说明:适用于轻型结构的框架组合。如机罩、仪器机架、展示栏等,简洁而又高雅,常用于做台面。配套螺栓螺母:它通常采用对边为10mmM5M6四方螺母与高强度圆柱头内六角螺栓连接方式,或10F系列T形螺母与圆柱头内六角螺栓,也可采用10F系列T形螺栓与法兰螺母连接。

   不知大家是否有观察总结过,这几款铝型材大多都是用的螺栓螺母都是内六角螺栓与四方螺母、T型螺母,还有就是T型螺栓和法兰螺母搭配。对于这些配件,小编值得说的是内六角螺栓,这个是最常用的一款螺栓,那么,内六角螺栓到底是什么呢?

  内六角螺栓的货号:QY-圆柱头内六角螺栓(此价格仅限于螺栓长30mm以内),材料:高强度碳钢(表面镀锌)。应用说明: 常用于型材装角件的时候和各型材使用的螺母搭配。如:欧标型材常和T型螺母或滑块螺母搭配装角件,国标型材常和T形螺母或方形螺母搭配装角件。也可用于两段型材高强度连接,连接时需要在预定位置钻扩孔。一般用这款螺栓时是不需要角件的,但是会有加工哟!美观又大气,不过对于外貌协会的朋友来说,这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哟!